[寡铁][Natasha/Tony]某个夜晚…(BG肉渣)

“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没早一点开始干这个,鉴于,你懂的,我们是队伍里最早认识的。” Tony从她身上翻到一边,两人都满足地喘着气冒着汗。

Natasha闭着眼睛,声音只比平时略微沙哑了一点儿,“你说呢,你才是那个解雇了Natalie Rushman小姐还不给遣散费的黑心老板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在给独眼的报告里说我的坏话!”

“而那伤害了你的感情?” Natasha没再隐藏语气里的调笑意味,瞥向Tony的深绿色的眼眸里跳动着轻快的亮光。Tony用手肘撑起身体,故意用那种属于亿万富翁花花公子的诱惑嗓音凑在Natasha耳边吹气,“当然了,Romanoff探员,还有,独眼竟然派Coulson,而不是我的私人助理小姐来招募钢铁侠,这可是深深地刺痛了我的感情啊。”

“Well,我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来弥补…” Natasha毫不费力地拧身压在了Tony之上,并把亿万富翁的双手抬起固定在头两侧,完全忽略了他半夸张半真心的呼痛,当然了,这还没用上女间谍哪怕百分之一的忍者技巧,Tony可是无数次近距离观察过那些大腿绞的威力,他的那点儿近身搏斗技能根本不够看的——不过他可没在抱怨,女间谍凌驾在他之上的感觉很好,他清楚自己有点儿那方面的倾向。很显然Natasha也发现了,嘴角的笑容变得意味深长。

她故意攥紧了Tony毫无反抗的手腕,“自毁倾向带来的受虐倾向…看来我的评估报告完全准确啊,钢铁侠先生。” 随着她的话语,Tony的呼吸急促了些许;不过他可不是什么没经验的纯情处男——仍旧盯着那双绿眸,他游刃有余地挑衅,“罪名成立,我猜。你对此有何指教呢,Romanoff探员?”

显然女间谍对他嚣张的态度很满意,低下头给了他一个几乎带着点爱怜的轻吻,“噢,你根本不知道我都想对你做些啥……毕竟,我们有一整个晚上,对吗?”

-End

我热爱这个配对!!!为什么没有更多的文!!多么荷尔蒙满点的配对小伙伴们不来一发吗!!!!

评论(11)
热度(24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